Sunday, July 6, 2008

BBQ^^~silverfern

6/7/08
昨天晚上
我家开BBQParty噢
我叫了蛮多人来的 但其实是我妹的生日派对
给她讲哦
但是如果理一男生没来
那些东西肯定吃不完的啦 我妹才叫四五个人来罢了
所以还是我比较有point 哇咔咔~
男生们在lrt走了很远的路还走不到我家
结果还是我老妈去载
为了证明那个那条路并没有很远
等一下我去文方家的时候就走路去
下午我就可以讲回他们了XD
幸好回的时候统德爸爸开辆van来载
不懂得以为他们特地去租van咯 好笑
但是还是辛苦他们了
真的很谢谢你们~
将远水路来我家帮忙吃东西 还帮我妹唱生日歌
感激不尽
阿凯 哲宇 KC 阿Ben 健生 浩杰 统德 ZP Morpling Jen Sasuke
~tHaNk YoU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luv u.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