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家长日--------sasuke

今天是家长日啊...
第一次去到学校拿一号哦...哈哈...
大家的成绩如何呢?
我已经把部落格公布在白板上了...
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用这个部落格交流啊...
还有啊...
我不是很会玩这个部落格...
有谁很好人就布置一下啦...
我觉得很丑啊...
还有还有...我不会弄photo album...
有谁可以教教我啊...
研究了半天结果lag机了...>.<
对了...
大家今天怎样啊?
我就和平时一样咯...
只是家长在有点不自然啊...
成绩就要进步多点啊...
那个笨蛋国语...>.<
希望大家能开心啊...
周末快乐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家长日啊
没出去玩到
以后没机会了啦~>.<
要等考完spm 了
~silverfern~